• 网站首页
  • 要闻
  • 资讯
  • 信息
  • 财经
  • 动态
  • 行情
  • 市场
  • 知识
  • 案例
  • 生活
  • Adobe宣布200亿美元收购Figma周四股价大跌近17%

    首页 > 生活 >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: 2022-09-19 12:20 阅读()

      

   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消息,美股周四收盘,Adobe股价大跌16。79%,报309。13美元。Adobe此前宣布,已与初创公司Figma签署最终的收购协议,将以约20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Figma,后者是一家开发“在线设计协作工具”的初创企业。

    根据协议,在这约200亿美元的收购金额中,其中约一半为现金,一半为股票。 此外,将有大约600万股额外的限制性股票单元(RSU)被授予Figma的首席执行官(CEO)和员工。

    关键字: 宣布 / 收购 / 亿美元 / 大跌 / 股价 / 周四 / 
    特别声明: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    深圳要开学了多方信息显示:家长们收到通知14号-16号准备开学 【直播预告】本周直播信息精彩抢先看 航天信息9月19日加速下跌 天喻信息9月16日主力资金净买入141928万元 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华为云:今年10月将启动欧洲初创生态建设 赏金猎人 电影(求一部叫做手足情的外国电影,讲的是一个住在 冲上云霄电影(阿娇和阿莎主演的电影有哪些) 狼与狗的时间(狗与狼是否有血缘关系) 别想打扰我学生(明明很想念却不敢打扰,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

    本站涵盖的内容、图片、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,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。若涉及版权问题,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,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!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!

    Copyright © 2015-2022  联系方式:fnabtofjnq@gmail.com